close


7/2-7/7
整個暑期的活動其實蠻多的,因為不清楚所有 活動的時間以及性質,所以一開始製作 8人份的暑 期時間表有點混亂,但經過幾次跟館長的確認以及 夥伴們的討論之後成功做出了大家的值班表以及近 來的活動安排。 檢討這個星期的表現:雖然自己是設計系,但因為 害怕做不好,所以不敢接受製作美宣的任務,例如 海報設計等。但接下來我會勇敢接受挑戰,盡力把 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。 
7/10-7/14
 

  這整個星期我們都在為下個星期的立體書展做 準備。終於,我們籌備的第一個活動就要開始了, 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。籌備以及舉辦活動方面,因 為有了一年的社團經驗,所以不會覺得太困難,但 由於性質不一樣因此學習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。當 然也學習了如何跟不一樣的人一起辦活動一起相 處。        實習了兩個星期,其中已參加過兩次的分享 會,讓我對繪本有更多的認識。曾經以為繪本很簡單,上學期修過兩堂的繪本課才慢慢開始了解繪 本。實習選擇了繪本館也是因為我認為繪本可以帶 給我一些新想法新感受,現在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 的。繪本的美妙,很難用言語把它充分表達,短短 的一些文字搭配圖,就可以讓我欣賞一整天。我從 閱讀繪本的過程中,找到很多新的思考方向,也開 拓了視野,我希望從中得到更多,也更想要了解多 一些。        很慶幸自己是馬來西亞人,母語是馬來文,所 以可以在國際繪本翻譯中幫忙翻譯馬來西亞和印尼 的繪本,我希望我們實習生做的書摘可以幫助更多 人去閱讀國際繪本,也更了解那些國家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r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