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老師身上我學到了我一直很少接觸的彩繪藝術,他教我們一些可以運用在漆塗牆壁的技巧,讓我知道原來只要用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把牆壁變得美美的,而不用太複雜的畫法。她每一次的教課,我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東西,因為每一個媽媽或老師畫出的作品都大不相同。在一次次的分享中,可以看出各個年齡層的想法,或是因職業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,而且因為我很喜歡看一些很奇特、五顏六色的藝術作品,讓我每次都能大開眼界,然後享受在其中。

IMAG0262.jpg

圖(一) 練習繪圖的技巧

 

這幾天下來,我們跟老師、媽媽們從彼此陌生到漸漸變得有些許的默契。媽媽們也很和藹可親,對我們相當地好,不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有隔閡,而且只要有人需要幫忙,就會互相協助,整個氣氛很和諧,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共事,實在很難能可貴,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團隊。

C360_2013-07-10-10-50-00-445

圖(二) 大家畫出美美的作品  

 

對於刷油漆這件事,以前從沒做過,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新鮮,但時間過久後,會覺得很反感,因為只是單調地反覆做相同的動作,手臂也會又痠又累。雖然刷油漆的過程很辛苦,但能看到漆完成的牆壁,而且自己也曾參與其中,就會有很大的成就感,讓我體悟到很多事要經過許多折磨,才會看到甜美的果實。相信,經過這次刷油漆的經驗,我們都會變油漆小達人了!

IMAG0347.jpg

 

圖(三)認真地油漆的模樣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r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